close

師大對我來說, 並不是一個相當熟悉的地方.
畢竟沒在那邊念過書, 也沒住在那附近過.
不過, 透過朋友介紹,
知道了幾間比較好吃的小吃.
其中有些自己吃過, 有些沒吃過.
以下就介紹介紹這些店家吧.

1. 飯館兒(這裡有照片)
這家店主要賣的是韓式料理.
如果來這裡的話, 一定要試試它的「石鍋菜拌飯」.
在吃過的石鍋菜拌飯中, 我覺得這家店的算是挺好吃的.
而且不是很貴, 一客90元.
外加白飯, 湯, 飲料喝到爽.
在師大來說算是滿划算的了啦!

2. 某泰式炭烤店(位置在燈籠滷味對面)
上禮拜才去這家店吃過.
一到這家店就被排隊的人潮嚇到了--等著進去吃飯的人排到街上來了!
我還沒在師大見過這種陣仗!
這家店最有名的料理該算是它的炭烤雞腿吧.
再配上它的泰式佐料....香的很!

3. 許記生煎包(照片在這裡
在台北賣生煎包的店中,
這家店的名氣或許僅次於士林夜市.
這家店的生煎包並不貴.
而且因為人不少, 買的時候往往都還是燙的.
我就有一次不小心燙傷舌頭的經驗...

4. 蔥抓餅
師大夜市的蔥抓餅只有一間.
我喜歡吃它的蔥抓餅加蛋.
很有趣的是老闆在煎好了以後,
會放到檯子上, 要客人自己抹喜歡的佐料.
佐料不能加太少, 不然就不夠香了.
( 我跟同事提過我喜歡吃師大和永康街的蔥抓餅,
  結果他們說: 我看應該是你愛吃蔥抓餅吧....
  嗯....好像也是....
)

5. 大腳桶金桔檸檬
這是老婆愛喝的啦.
往往都是我吃蔥抓餅, 她就喝大腳桶.
好像還滿好喝的....
還有....賣的美眉挺漂亮的(沒看到美眉? 走錯間了啦! 蔥抓餅旁邊那間才對.)
據說會有男生為了看美眉而去喝喔....



以下是沒吃過, 但是似乎很有名的店

1. 阿鑫麵線
嗯....印象中某美食節目曾經報導過.

2. 燈籠滷味
很多人在排隊.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3. 蔥抓餅對面的廣東粥
聽說很好吃.. 下次會去試試看.

4. 可麗餅
現在好多家在賣. 聽說「似乎」是最靠近師大路的那間店最老牌.
沒吃過, 不過看起來挺大的.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